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首次直播表彰2021年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2年05月27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首次以直播方式召开“双先”表彰大会,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辖干部职工及家属,通过线上平台观看了直播。

过去的2021年,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区分行工作部署抓经营管理工作,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该分行决定对在过去一年和跨年度营销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机构及营销能手进行表彰。

全辖共有151名先进个人、46个优秀集体获表彰。此外,表彰会上还集中表彰了75项国家级、系统内总行级及以上、金融机构及其他单位授予的先进集体荣誉以及113职工个人获得国家级、系统内总行级及以上、金融机构及其他单位授予的先进荣誉。其中,集体荣誉中获得国家级荣誉1项、邮政集团级荣誉37项、总行级荣誉15项、金融机构及其他外部荣誉奖项22项;个人荣誉中获得集团级荣誉90项、总行级荣誉15项、金融机构和其他外部荣誉8项。区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获奖的机构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表彰结束后,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平代表区分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的同时,对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学习先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全行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忠实履职、尽心尽责的担当精神,把状态提起来,劲头鼓起来,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优异成绩。

二是对标先进,凝心聚力推动发展。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将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变成工作的亮点、特点、闪光点,以时时在状态、事事干在先的工作作风,努力赢得争先进位的实绩。

三是赶超先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荣誉为新起点再出发,以实干为导向再起航,持续创造新的业绩、取得新的辉煌。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向先进看齐,在工作中比学赶超,不断激发昂扬斗志,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林军梅)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