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聚焦面向东盟开放合作 广西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提质升级

2022年05月27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5月27日电 (记者 吴明江)5月27日上午,2022年中国—东盟智能建造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西南宁开幕。论坛期间,发布了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10所分中心研究机构的名单,并为各研究机构的牵头院校授牌。

据悉,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深化新时代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2022年3月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同意,教育部核准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成立,并设立了10所分中心研究机构。

10所分中心研究机构的成立,旨在发挥广西各相关职业院校的优势,聚集专业性研究团队,有助于针对东盟职业教育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研究,为广西职业院校开展面向东盟职业教育提供精准化咨询与指导,为加快广西职业教育国际化提质赋能。

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10所中心研究机构及牵头院校名单

文莱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柬埔寨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北海职业学院)

印度尼西亚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老挝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

马来西亚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缅甸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菲律宾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新加坡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泰国职业教育研究所(牵头院校: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

【图文直播】2022年中国—东盟智能建造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