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博白县首个镇级融媒工作站在文地镇挂牌成立

2022年05月25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文地镇融媒工作站”揭牌成立。
“文地镇融媒工作站”揭牌成立。

5月23日,博白县首个镇级融媒工作站“文地镇融媒工作站”在文地镇揭牌成立。

据介绍,博白县融媒体中心自2019年3月29日正式成立启用以来,锐意改革,按照“移动优先、小屏带动大屏”的原则,整合成立全媒体部,依托“博白融媒”党媒系统组建了博白县融媒体中心“8+28+N”党媒矩阵。目前该平台已开通256个账户,通讯员人数达370人,通讯员均已实现电脑或手机同步在“博白融媒”系统迅速发稿,实现一次采集,多渠发送,打破了原媒体平台发稿数量、内容修改、发稿时间等限制。

据介绍,成立镇级融媒工作站目的就是要把宣传的触角伸展到各镇各单位,甚至到各村、各屯,打通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真正的媒体融合发展。

下一步,博白县将以文地镇融媒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辐射带动全县各镇融媒工作站的挂牌成立,推动该县宣传队伍健康长久发展,打造强大的党媒平台。

唐静、李双江 摄影报道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