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发展职业教育 创造美好生活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系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5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詹小佳摄

近期,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系开展了以“发展职业教育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果,鼓励同学们在未来职业道路上敢于争先、敢于创新、敢于拼搏。

活动期间,该校教育系举行了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展示及服务活动。在展示环节,学前教育专业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了专业文化及技能展示活动,同学们通过富有儿童特色的朗诵、舞蹈、儿歌串烧等节目展示专业技能,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围观;小学教育专业以“强师能,精师艺”为主题开展展示活动,同学们通过书法、粉笔字、剪纸等形式展示教师技能;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则以“认识自我,精彩生活”为主题开展为师生心理解压的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发展自我。

此外,该校教育系还对职教的方针政策进行了宣传,同时利用同学们开展见实习的机会,在教师的指导下开展相应的社会服务活动。(陈新、丁桂苏)

(责编:伍迁、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