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在全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2022年05月24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在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持续营造以一流课程建设带动教学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下,桂林医学院3名教师(团队)在全区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佳绩,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付灿老师(团队)还将代表桂林医学院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要求,是各高校展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创新水平及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学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参赛教师(团队)全心投入、用心打磨、积极备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最终不负众望实现区赛奖项新的突破,并成功晋级国赛。

近年来,为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教学改革创新的风向标,学校出台系列政策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创新实践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后还将再接再厉,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优秀人才,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桂医力量。(廖锦锋 罗金华)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