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一站式购房 海城区商品住房展销活动人气爆棚

2022年05月24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劳文静摄
活动现场。劳文静摄

为满足和改善海城区行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合理的住房需求,5月21日,北海市海城区住建交通局联合市住建局举办的北海市海城区行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团购住房展销活动在北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吸引了海城区16个质量佳、信誉好的新建楼盘前来参展,各楼盘纷纷推出优惠折扣活动,为海城区行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带来了一份年中楼市饕餮盛宴。活动现场氛围火热,前来咨询、选购住房的人员络绎不绝,楼盘展台前比肩接踵,热闹非凡。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邀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税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各大银行的工作人员,为购房者提供权威、详细的政策解答。

活动从楼盘集中展销、团购优惠组织、政策现场解答到各项细致服务等方面,为住房刚需群体搭建了一个高效、便捷、实惠的一站式购房服务平台,进一步展示了海城区房地产企业社会形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截至当日下午,活动参与的房开公司有15家、楼盘16个,共吸引了450余人报名,现场接待咨询客户约220人次,登记意向客户约69余组,发放资207套,现场带看房客户15组。(海城区住建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