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文艺晚会

2022年05月17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情景舞蹈《孤勇者》。兰羽柔摄
情景舞蹈《孤勇者》。兰羽柔摄

5月10日晚,贺州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文艺晚会,激励青年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上奋勇前进。

晚会分为“青春我追忆”“青春我奋斗”“青春我展望”三个篇章,歌伴舞《奋进新征程》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合唱《破阵子》气势恢宏,激励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舞蹈《红船》回望党的百年历程,展现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歌舞表演《领航》、情景讲述《青春演讲》等节目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立潮头、迎难而上,承载起国家和民族光明未来的时代责任。情景舞蹈《孤勇者》致敬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致敬平凡的勇者,向观众展现新时代的青年榜样风采。青年学生们尽情表演,用歌声和舞蹈展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对美好明天的憧憬。

晚会还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等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唐路坪、庞晓琪)

歌伴舞《奋进新征程》。廖慧芬摄
歌伴舞《奋进新征程》。廖慧芬摄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