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中国·忻城

忻城县政协两个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2年05月18日10:30 |
小字号
忻城县政协领导给“兰培文政协委员山歌传唱工作室”揭牌
忻城县政协领导给“兰培文政协委员山歌传唱工作室”揭牌

5月17日,忻城县“城南四点半课堂·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兰培文政协委员山歌传唱工作室”同日举行揭牌成立。两个委员工作室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忻城县政协委员履职载体平台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为今后委员更有特色的、常态化和规范化的履职创造了有利条件。

“城南四点半课堂·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重点关心关注异地搬迁点儿童的成长,对儿童进行课后辅导,帮助学生们复习、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学习能力等,减轻搬迁群众看管孩子与工作之间的压力,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让孩子在周末有活动空间。“兰培文政协委员山歌传唱工作室”的成立,主要是通过山歌培训、山歌传唱、文艺演出等形式,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宣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

揭牌成立仪式结束后,县政协领导分别察看了委员工作室设施配备、环境布置,了解了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等相关情况,并参加了各工作室开展的活动项目。(蓝艳青 覃莉芳)

来源:忻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