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防城港市公安局

防城港市公安局2022年度第1期辅警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年05月16日17:02 |
小字号
执法专题培训
执法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安厅关于加强辅警队伍管理的相关部署,切实提升新聘用辅警业务知识和警务技能,不断提升辅警队伍正规化水平,5月9日至5月13日,防城港市公安局举办2022年度第1期辅警培训班,对新聘用的34名辅警开展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

开班仪式在防城港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举办。此次培训,以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第一课”,重点从体技能训练、规章制度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等领域开展,突出实战化。培训班通过全脱产封闭式警务化管理,采取早出操、晚点名、不定时紧急集合等方式,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进行管理。

参训的辅警们表示,此次岗前培训为日后开展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和实战技能基础,会将所学知识带到具体工作中去,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发挥辅警职能作用,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唐运鹏)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