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自治区直属机关共青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6日12: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合影。自治区广电局团委供图
合影。自治区广电局团委供图

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5月13日在广西新媒体中心举办区直机关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青年说·学英模”活动,引导区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要求自治区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要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传递党的温暖,自治区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党的领导,冲锋在先、担当在前,当好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突击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在建设壮美广西的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广西区委有关负责人希望自治区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转化成自己的实际行动。自治区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在参观“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以及智慧广电体验中心中拉开了序幕。出席活动的领导为青年赠送了《红色传奇》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等书籍,勉励青年们多读书、读好书,深植红色基因,向阳而生,不懈奋斗!

活动中,来自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广西广播电视信息中心、广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8位青年代表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同时期青年英模参与党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中涌现的动人故事,带领团员青年共同感受真理的光芒,共同触摸信仰的力量,坚定了对标先进、奋发前行的信心和动力。活动中,与会团员青年一起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发布的主题宣传视频《共青春》,青年讲述人集体朗诵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感悟并抒发听党话、跟党走,投身伟大事业建设的豪情与担当。活动在与会团员青年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用永远跟党走的满腔热情,用踔厉奋发的不懈奋斗,用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奋斗的使命责任,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广电局、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区直、中直驻桂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书记和青年代表48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广西区委指导,自治区广电局团委、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团委承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第三协作组协办。(王勇、陆威)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