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资源县纪委监委开展送理论“四进”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6日09:19 |
小字号

4月27日,在建团100周年之际,为牢记嘱托,弘扬“五四”精神,倡导廉洁文化,资源县纪委监委深入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送理论进机关、进企业、进村屯、进校园“四进”主题活动。

资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兆松,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天生等领导出席活动。该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和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活动。

参观红色文化传承馆

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与该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在召开“创建清廉单元”座谈会

当天,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们参观了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红色文化传承馆、廉洁文化宣传阵地以及该公司“高速+旅游”服务品牌等,并在该公司召开了“创建清廉单元”座谈会。(邹雨芯)

资源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中国铁建资兴高速八角寨收费站参观学习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