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全区首家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联合保障中心成立

2022年05月02日08:2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6日,南宁经开区管委会与江南区法院联合成立南宁经开区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联合保障中心。据悉,这在全区尚属首家。

该中心的成立,将更好地保障辖区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拓宽多元化纠纷解决平台,扩充诉调对接的广度和深度;通过该联动平台,将辖区内涉及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的各职能部门联合起来,形成诉源治理工作合力,从源头上化解经开区内市场主体的各类纠纷。

江南区法院将着眼保障辖区内市场主体在项目签约、开工建设、投产经营等各环节中的合法权益,通过联合走访企业、发布司法建议及典型案例、法律风险防范提示、企业合规经营建议等多种形式,为辖区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合同风险分析、经营风险告知等司法保障服务,并开辟辖区重点项目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搭建多元解纷平台。(郑白 韦创邺)

(责编:周雨乐、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