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假期施工“不打烊” 全力冲刺“保通车”

2022年05月02日08:1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日,记者在平果至南宁高速公路项目第一合同段路面施工一线看到,现场机器轰鸣,摊铺机、碾压机和各种运输车辆有序穿梭,一条平整的沥青路面正在延伸。

“为了‘快、好、省’建设平南高速公路,确保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广大建设者假日期间坚守岗位,主动加班加点,保进度、争节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第一合同段路面分部施工管理部副部长黄克跃说。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该项目已完成首段318米沥青试验路面摊铺,为后续大规模开展路面施工提供了技术保障和施工经验。目前,沥青路面摊铺已全面启动。

“路面开始施工以来,我们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施工,应用双钢轮间歇式喷水、3D摊铺技术等‘四新’技术,提升路面施工标准化、智能化水平。”项目指挥部工程管理部工程师覃东说。目前,平南高速公路项目的机电、交安绿化等工程也已全面实施,保项目通车进入冲刺阶段。(记者/吴丽萍 通讯员/刘伟)

(责编:周雨乐、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