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百色学院:党委书记直播“带人”促就业

2022年04月29日18: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唐拥军(左)通过网络直播推荐毕业生就业 。吴淑林摄
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唐拥军(左)通过网络直播推荐毕业生就业 。吴淑林摄

4月27日下午,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唐拥军在该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直播中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百色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应用型人才,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招聘录用百色学院优秀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是百色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线下联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唐拥军在直播中向用人单位介绍了百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强调学校作为老区高校,始终坚持以红色精神办学育人,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唐拥军解读了百色学院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喊话”该校2022届毕业生留桂留百就业创业,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扩展毕业生就业创业门路。同时他希望用人单位对学校教学育人、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帮助学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百色学院作为百色人才“泵站”的职能。

此次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直播将持续两天。27日下午,中国移动百色分公司、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等5家企业代表率先向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百色学院2022届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与企业进行了互动。此外,百色学院将进一步优化线上招聘服务,丰富活动载体,搭建精准求职互动平台,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和指导。(吴淑林、姚明东)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