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博白县社科联: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22日09:07 | 来源:博白县社科联
小字号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博白县社科联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迅速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小区)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博白县社科联领导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与社区干部、社区网格员一起做好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百色、防城港等地来博返博人员分片区覆盖排查工作,牢牢守住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提高政治站位,做社区防控的守门员

县社科联机关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到博白镇江滨社区弘和旺角小区,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人员车辆出入查验、卡口管控、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小区管控工作,协助守好社区防疫最基础关口,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主动担当作为,做小区居民的服务员

县社科联党员干部面对群众生活的现实问题,积极有序做好温暖人心工作,关心关爱群众诉求,及时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帮助小区居民办理出入证,为老年人购买生活必需品,协调维修服务人员办理证明,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落实到防疫工作方方面面,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印证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强化思想引导,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县社科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宣传防疫最新政策和健康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准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营造全民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李晓舟)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