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自治区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年04月20日16:11 |
小字号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自治区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日前召开。

据介绍,本轮巡视是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开展的首轮巡视,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推动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的首轮巡视。

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人民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加强党对医疗保障工作全面领导,推动全区医保系统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推进医保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

第六巡视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聚焦“国之大者”,做到“三个心中有数”,紧扣被巡视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结合被巡视单位特点,重点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和审计、统计等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江燕飞)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