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北区:“签约周”激活招商动能

2022年04月20日12: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1-15日,柳州市柳北区开展为期5天的2022年柳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签约周活动。

一周内签约了10多家优质企业,覆盖环保、生物科技、信息技术、金融、互联网、医疗器材、金属加工等行业……2022年柳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签约周活动,其背后彰显出的是柳北区招商引资工作态势的持续向好,更是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

今年以来,柳北区落实柳州市委、市政府树立“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鲜明导向,贯彻“强担当、优服务,精准有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求,量身定制招商项目,明确支持优惠政策,全力加强项目服务,构建具有柳北特色的“1+1+3”产业体系(旅游装备制造产业,装配式建筑产业,现代服装产业、金属深加工及循环利用产业、汽车机械零部件加工产业),全力做好产业发展“传统、新兴、特色”三篇文章。

“签约周”的成功开展,与签约企业达成的战略合作,既标志着政企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也标志着柳北区产业发展将呈现出多点开花、全面发展、产业联动、提质升级的新态势。下一步,柳北区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全力推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各项政策落实,让企业家们在柳北这片投资创业的热土上发展所长、发挥效益,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荣杰)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