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钟文干赴定点联系学会和民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2022年04月19日15:25 | 来源: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
小字号

4月12日,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文干带队到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和民营企业广西领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爱国,副会长金珠分别作工作汇报。钟文干对研究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会在对接政府业务部门和民营企业方面和如何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提出指导意见,并建议在吸收会员、获取课题、突出服务优势、联系政府业务部门、对外宣传和学习先进经验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调研组还赴广西领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钟文干详细了解该公司发明的黑科技芯片系列应用产品,从炊具到配饰、汽车动力提升装具等,希望广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研究会充分发挥社会智库服务民企提质增效作用,搞好社科成果转化,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作贡献。

自治区社科联学术部主任玉明陪同调研。(郭爱国)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