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北海市海城区

北海:心系群众暖人心 居民感谢送锦旗

2022年04月19日15:34 |
小字号

“心系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造福祉。这面锦旗是物业公司和全体业主的心意,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小区的帮助。”4月14日上午,北海市万家兴物业公司代表和万家兴小区业主代表向海城区海角街道北部湾西路社区赠送锦旗,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网格员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万家兴小区有常住户1200多户,常住人口近3000人,人员流动频繁、情况复杂。为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北部湾西路社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力做好摸排登记、核酸检测、体温监测、宣传引导、心理疏导、人员管控等工作,用心用情为居民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我们在企业上班的还有下班或者休假的时候,她们(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都没有下班时间的概念更别说是节假日了,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总能看见她们为大家服务的忙碌身影。”业主代表王宗科说,她们的工作太辛苦了,小区业主们都看在眼里,感动不已。

金杯银杯,不如居民群众的口碑。接过“沉甸甸”的锦旗,社区党委书记黄家丽感慨地说:“锦旗不仅代表着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与激励,我们唯有不遗余力地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才能无愧于居民对我们的信任。”(伍尚敏)

来源:海城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