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党建引领聚力量 “大凭铁军”为高速添“绿”

2022年04月19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参与人员用心种植树苗。主办方供图

近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大凭路)在金塘互通开展“‘交投先锋+大凭铁军’担当落实、创绿色品质示范路”景观绿化工程推进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抬树苗、挥铁锹、提水桶,扶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规范有序。

为树苗安上固定支架。主办方供图

经过半天的奋战,志愿者们共栽植红花风铃木、红花玉蕊、澳洲火焰木等树木60余株。栽植完毕后,大家纷纷给树苗挂上了自己的专属铭牌,还亲笔写下对大凭路的美好祝愿,让每棵树苗都有了自己的归属。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大凭路积极践行“绿化先行”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大凭路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继续深入开展“交投先锋+”系列活动,落实集团公司“担当落实创优年”工作要求,以“绿色环保、智慧建造、科技创新、交旅融合”理念为指导,建设广西高速公路绿化示范工程、标杆工程。(黄园园、陈子扬、柏龙)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