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点燃青春智慧 助力八桂振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展示

2022年04月1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5日,以“对话·八桂风物”为主题的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展示正式拉开帷幕。

《福乡润民——福禄缘山茶油品牌打造与乡村振兴助力计划》。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供图

本次毕业展旨在立足广西本土、推广广西项目、讲好广西故事。该专业的37位同学展示的8个项目涉及乡村振兴产品、传统文化展示、本土特产运营、潮流文化融合等多个领域,其中,《福乡润民——福禄缘山茶油品牌打造与乡村振兴助力计划》和《陇小橙——陇桥脐橙品牌开发与推广》是提升广西第一书记品牌升级和市场推广,成效得到了德保县东凌镇新屯村第一书记杨朝标和德保县东凌镇陇桥村第一书记梁智刚的大力支持。这也是该校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自治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后,支部党员教师联合百色市德保县帮扶村,带领学生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

项目《陇小橙——陇桥脐橙品牌开发与推广》展示。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供图

项目《嘢好——南宁酸嘢伴手礼品牌打造》展示。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一直以“明德尚行 学创融通”为教育理念,提倡“艺术+”的跨学科发展模式,对接国家、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广西本土特色文化,教学上注重融合新技术、新理念,志在培养思想品德高,具有创新思维、综合技能,懂艺术、善管理的专业人才。本次毕业展既是师生们对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人文学院在新文科背景下对学科建设的重大探索。本次毕业展的相关项目也将在人文学院的官方微信号上依次进行线上展出。(宋泉)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