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鹿寨视窗

2022年鹿寨县教育团工委工作会召开

2022年04月18日09:19 |
小字号

2022年鹿寨县教育团工委工作会。

4月11日下午,共青团鹿寨县委员会召开2022年鹿寨县教育团工委工作会,总结2021年鹿寨县教育团工委工作,并布置2022年各项工作。

会上,共青团鹿寨县委副书记苏芸玉传达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团干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新时代共青团激励机制指导大纲(试行)》。

苏芸玉就全年工作任务作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和当代青少年新特点;二要认真贯彻“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智慧团建”系统建设,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双推优”“发展团员”等工作;三要加强团教协作,着力推动中学共青团改革和少先队改革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引导更多学生团员、教师团员加强对团员身份的认可,坚持当好桥梁抓服务,助力青年健康成长发展。

颁奖仪式。

会后,与会领导还为获得鹿寨县2021年“青年大学习”优秀个人和优秀团组织进行颁奖,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下一步,鹿寨团县委将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团员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来源:鹿寨团县委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