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20座高层楼宇共同点亮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年04月18日17:08 | 来源: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小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召开营造浓厚氛围。4月16日至18日晚间,南宁20座高层楼宇共同开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灯光景观展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灯光景观展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南宁市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承办。南宁市区20座高层楼宇从4月16日起连续3天每晚开启半小时主题灯光景观展示。

  据了解,广西首府南宁“喜迎党的二十大”灯光秀将于4月16-18日每晚19:30-20:00举行。4月18日19时30分至20时30分,央视频客户端、广西云客户端、广西视听客户端、南宁云客户端、广西广播电视台所有频率频道新媒体号,以及全国近30家平台大号,同步开启广西首府南宁“喜迎党的二十大”灯光秀慢直播。

  届时,中央及区内外主流媒体将向全国各族人民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变,以及广西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崭新气象。(杜佳徽)

(责编:班小晴、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