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思华林公司荣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022年04月15日09:51 |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工信厅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广西林业集团下属子公司广西上思华林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凭借在技术创新、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登榜单。

近年来,上思华林公司大力推进技术改造上档升级,投资建设了广西第一条年产25万立方米低密度超厚、高密度超薄型纤维板连续平压生产线,现已实现竣工试产。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同步进行设计优化和设备技改,节约投资成本500多万元,节约后续生产中树皮燃料采购成本约250万元/年。坚持实施质量强企、品牌强企行动,“精心打造‘桂华’核心品牌,助推林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典型案例被国务院国资委评为2019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成为全国21个地方国企品牌建设典型案例之一,也是广西两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之一;“桂华”牌人造板获FSC认证、“香港绿色标志”等高端认证。

下一步,上思华林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做大做强做优人造板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广西林业集团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