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全区国资国企考核分配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04月15日09:38 |
小字号

3月29日,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全区国资国企考核分配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考核分配工作会议和全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考核分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宣贯考核分配相关政策,回应企业关切。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考核分配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我委考核分配工作的新成效,列举了改革实践的成功案例、典型做法和相关数据。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对国有企业考核分配工作的批示要求,进一步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目标,要求全区国资国企守正创新、拼搏奋进,深入推进考核分配各项工作,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考核分配工作要全力推动国有企业在三年改革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经营提质增效、企业治亏扭亏、防范化解风险、实施科技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区国资国企各单位要重点在六个方面再下功夫,一是在发挥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上再下功夫。二是在改进优化收入分配管理方式上再下功夫。三是在强化关键岗位核心人才激励上再下功夫。四是在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及评估工作上再下功夫。五是在加强监督检查的协同配合上再下功夫。六是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上再下功夫。

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各市国资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国资办,自治区国资委相关业务处室参加了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