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市长洲区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彤华督导长洲区加快生态茶园建设

2022年04月15日11:51 |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生态茶园建设,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4月7日下午,梧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六堡茶产业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彤华一行到长洲区中联茗六堡茶生态园督导生态茶园建设。

据了解,中联茗六堡茶生态园位于长洲区倒水镇路垌村,一期计划新建茶园1000亩,现已基本完成清表炼山工作,新种茶园800多亩,预计月底前完成一期茶园建设工作。

在中联茗六堡茶生态园现场,李彤华一行详细了解茶园建设规划布局、茶苗选种培育、茶园种植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彤华指出,当前茶园建设的首要任务仍是抢抓有利时机,全力加快茶园种植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去冬今春种植任务;市各级农业技术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建立长效服务对接工作机制,确保当前种植以及种植后期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城区政府要严格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加快土地流转、林地报批等各项工作,为今冬明春茶园种植工作稳步推进夯实基础。

市茶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六堡茶产业发展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黄凌,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坚强,长洲区政协副主席、长洲区六堡茶产业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陈莹杰,长洲区农业农村局、长洲区六堡茶栽培技术指导组技术指导员、倒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长洲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