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三一〇大队:重点推进“3+1+1”目标任务

2022年04月14日11:12 |
小字号

近日,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据悉,2022年该大队将重点推进“3+1+1”目标任务,推动“三核”工作、实物地质资料库工作、广西核与辐射应急实训基地项目等各领域工作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大队制定的2022年主要目标任务为:扎实做好自治区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质矿产勘查项目;推进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能力建设,开展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力争广西放射性本底调查项目落地;做好核设施退役整治工程长期监测监护和未退役设施的巡护工作;打造兴安基地成为区内实物地质资料管理中心,形成公益履职核心业务之一;力促广西核与辐射应急实训基地项目落地,推进核地质技术转型升级。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面对保障能源资源安全和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双重”需求压力,我们将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科技创新”“人才强队”的鲜明工作导向,拓展地质服务领域,增强地质科研创新能力,积极履行公益职能,保障大队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曾奕璇 宋绮婷)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