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路人不慎摔伤 广西建工总承包公司员工助人为乐施援手

2022年04月1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李女士把锦旗交到陈云宇手上。张钊林摄
李女士把锦旗交到陈云宇手上。张钊林摄

4月13日上午,南宁市民李女士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 情满人间”的锦旗送到了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特地感谢该公司员工陈云宇在她危难时刻伸出援手。

3月29日10时许,李女士骑单车路过新阳立交时不小心摔倒并晕厥过去。恰巧路过的陈云宇看到后,立刻停下来将压在李女士身上的单车挪开,同时用身体挡住来往的车辆,待李女士慢慢清醒后护送她到附近的医院才放心离开。

陈云宇并未把这件事放心上,但伤势初愈的李女士一直心存感激,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了陈云宇的工作单位。13日当天,李女士来到总承包二分公司,激动地握住陈云宇的双手说:“小伙子感谢你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路人,让我感觉很温暖,世上还是好人多。”陈云宇有些不好意思:“遇到困难都要帮一帮,不用放在心上。”同时他还表示,要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程中海、张钊林)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