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

2022年广西体育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2年04月08日09:06 |
小字号

4月7日上午,2022年全区体育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南宁设主会场,各设区市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体育主要工作任务是实施好“11237”工作思路。第一个“1”是强化一个政治保障,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二个“1”是锚定一个总目标,即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2”是抓好“两个运动会”筹办,即全力筹备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全力办好第十五届全区运动会;“3”是推进“两区一中心”建设,即扎实推进全国新时代体育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试验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国际体操青训中心建设;“7”是开展七大行动,即大力实施群众体育普及提高行动、竞技体育重振雄风行动、青少年体育强基行动、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行动、体育赛事提质增效行动、体育治理能力提升行动、体育队伍自身建设强化行动。

会议要求,全区体育系统要努力推进群众体育实现新提升、竞技体育取得新突破、青少年体育得到新进步、体育产业实现新跨越、重大赛事开创新局面,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体育需要,加快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体育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自治区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