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玉柴获得中国首张欧六E阶段排放证书

2022年04月04日09:48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3月30日,玉柴获得中国首张UN R49.07欧六E阶段排放证书,这标志着玉柴发动机技术已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获得了进军欧美头部市场的通行证。该证书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权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授予。

  车用发动机欧六排放法规是欧洲针对道路车载内燃机所实施的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是目前全球最严苛的排放法规之一。该法规此前经历了欧六A、B、C、D4个阶段过渡,而今年1月生效的UN R49.07欧六E阶段排放标准,对冷启动、颗粒物数量等方面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对发动机的技术要求也更高。获得欧六E证书的产品将可以在包括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和大洋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据悉,此次获得国内首张欧六E证书的玉柴S04220-61系列发动机,是玉柴中机领域担纲产品S系列的最新升级版动力。早在今年2月28日,欧六E阶段标准刚刚生效不久,玉柴S04-61系族柴油机就顺利通过权威试验和审核,通过欧六E阶段排放认证。目前玉柴Y20、Y24、Y25、Y30等系族发动机也先后通过了欧六E阶段排放测试,预计不久将陆续获得欧六E阶段排放证书。同时,玉柴也在积极布局商用车欧六、非道路欧五等欧盟认证,为玉柴在港澳台地区,以及美洲、欧洲等商用车高排放标准市场,欧洲非道路市场的批量进入奠定基础。(记者/骆万丽 通讯员/梁萍萍)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