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藤县视窗

藤县开展2022年冬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3:03 |
小字号

兴水利,惠民生,助增收。3月11日,县委书记杜诚、县长蒙中平、县委副书记莫德锦等县领导带领干部群众开展2022年冬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切实保障农田正常灌溉用水,实现农田高产稳产。

当天上午,杜诚、蒙中平一行来到藤州镇河口村木根组水利渠清淤现场,拿起锄头、铁铲同干部群众一道清淤疏浚。杜诚、蒙中平一边清淤一边同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谈,了解全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杜诚、蒙中平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农田水利设施事关农业增收、农村稳定,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调动村民开展农田水利建设维护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定期对农田水利进行清淤疏浚,推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的有效使用,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要着力健全农田设施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农田水利设施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全县粮食生产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浩,县委常委、副县长、广西驻村工作队驻藤县工作队队长文春晖,副县长梁志庆参加活动。

来源:藤县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