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自然资源厅

扶绥县8个耕地提质改造项目达到可行性研究标准

2022年03月22日18:08 |
小字号

3月12日至13日,崇左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方面的专家对扶绥县昌平乡昌平社区伏良屯等8个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评审。

两天来,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专家组认为,昌平乡昌平社区伏良屯等8个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达到可行性研究标准,同意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据悉,本次8个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建设规模共319.5224公顷,涉及昌平乡昌平社区、赛仁村、四和村、东门镇岜楼村、龙头乡凤庄村、岜盆乡岜盆社区6行政村。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提高耕地质量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降低农作物的生产成本,作物的产量、产值都将得到有效提高。

来源:广西自然资源厅

(责编:刘佳、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