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龙圩区视窗

龙圩区召开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2022年03月22日18:51 |
小字号

为明确训练目的、训练内容及管理要求,3月7日,梧州市龙圩区召开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大会指出,役前教育训练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是努力完成兵员征集由“满足数量”向“追求质量”转变的形势任务需求。役前教育训练意义重大,要严格要求,以最正规的管理模式进行,落实全程淘汰制度,切实做到从合格兵员中选拔优质兵员。

动员会后,参训学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从军姿、立正稍息等基本动作开始训练,迈出了从普通青年到军人转变的第一步。预定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清役前训练的重要意义,刻苦训练、甘于吃苦、敢为人先,自觉在役前教育训练中磨炼自己。同时,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通过役前训练磨练意志,为今后的军营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役前训练为期7天,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对“双合格”青年进行思想教育、体能训练、条令学习、内务整理等内容的学习和训练。

来源:龙圩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