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百色市公安局

平果公安交警开启车管“绿色通道”解民急

2022年03月21日16:32 |
小字号

为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平果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秉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推出了系列便利应征青年新举措,努力为应征青年解难题。

3月18日,一名应征青年的家属将一面写着“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交警大队车管所,对车管所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快捷、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3月17日,交警大队车管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子黄某系平果市2022年征兵对象,于3月21日离开平果参军入伍,但黄某原预约了3月24日驾驶证科目三考试,请求交警大队车管所给予提前安排考试为盼。为确保入伍新兵安心入伍,交警大队立即将黄某情况向百色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汇报,并协调提前安排考试事宜,为黄某开设了科目三考试“绿色通道”。

3月18日,黄某如约参加了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交警大队人性化服务方式和为民理念深深的打动了黄某,在黄某考试结束后家属专程送来一面锦旗以表感谢。

下一步,平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将继续牢记为民宗旨,推出了系列便利应征青年新举措,努力为入伍青年解难题。

来源:平果市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