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

南宁市霹雳舞集训队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21日16:24 |
小字号

近日,南宁市霹雳舞集训队选拔赛在西乡塘区明秀路正恒国际广场万纳街舞举行。选拔赛由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指导开展,南宁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南宁市体育舞蹈协会街舞部、广西南宁万纳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选拔赛旨在推动南宁市青少年街舞运动开展,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少年街舞后备人才,成立南宁市霹雳舞集训队,积极备战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霹雳舞项目。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行,为全市各街舞推广机构队伍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技艺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霹雳舞与体育文化精神的交融,比赛也选拔出了南宁市备战区运会霹雳舞项目集训队大名单。南宁市霹雳舞项目召集人郭炳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的霹雳舞集训队员,在接下来的集训过程中,能够珍惜自身努力拼搏和来之不易的机会,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严格遵守训练、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纪律的情况下,刻苦训练,团结协作,互相鼓励,代表南宁市在区运会霹雳舞比赛中争创佳绩,展现首府体育健儿的新风采。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