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

梧州市环境优美的活动场地为市民运动健身创造条件

2022年03月21日16:23 |
小字号

近段时间,梧州市天气逐渐变暖,阳光明媚,市民纷纷换上春装,走出家门,到公园广场游玩、健身,享受运动的快乐。

日前,不少市民在潘塘公园、西堤公园等公园进行各种健身运动。在潘塘公园,怡人的天气让公园里的花卉竞相开放,家长带着孩子出来游玩、赏花,沐浴温暖的春光。很多中老年市民也聚集在公园里下棋、跳舞、唱曲。

近期,除了梧州市民们自发参与户外健身运动外,梧州市文广体旅局也组织各类运动协会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带动全民健身。据了解,由梧州市文广体旅局主办的“2022年梧州市茅台王子酒(金王子)足协杯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40支足球队在绿茵场上激烈角逐,整个赛事持续至4月初。梧州市武术协会也相继开展武术、龙狮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军营、进机关、进企业活动,推动梧州市传统体育文化传承发展,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