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环江视窗

践行雷锋精神 展现社工风采

2022年03月21日15:36 |
小字号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社工风采,3月18日上午,环江县思恩镇社工站携手志愿者们在一中后门花圃开展“五社联动聚合力 社工服务暖基层”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针对目前大家对社工服务还未熟悉的情况,社工们向群众详细讲解社会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及社工的作用和意义。然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对一地为现场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民典法》等法律知识。然后分组在现场同步为老年人理发、测量血压、上门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等活动,最后还开展征集小学生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绘画,活动当天把征集到的绘画展示出来,评出前五名,并设有奖品。现场活动氛围非常暖心和愉悦。

此次活动,社工们发挥自愿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群众送去了温暖又便利的志愿服务,让老人感受到了社工站对老年群体的关怀与爱护,也让雷锋精神在环江得到传承和发扬。(谭清桃)

来源:环江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