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北流爱心企业给蟠龙小学捐赠10万元助学物资

2022年03月21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捐赠仪式。

今年3月是北流市“全民学雷锋 共建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21日,北流国际大酒店组织志愿者到塘岸镇蟠龙小学开展学雷锋月公益助学活动,给学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教学用品和疫情防控物资。

当天一大早,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蟠龙小学举行公益助学捐赠仪式。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捐赠活动在校门口进行。这次公益助学活动捐赠的物品包括教学用音响设备一套,防疫口罩10000个,文具学习用品590套,总价值约10万元。塘岸镇党委、中心校和蟠龙小学领导对爱心企业热心公益、情系农村教育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北流国际大酒店每年都开展两次以上公益助学活动,旨在帮助农村学校完善教育教学设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让农村孩子有更好的学习条件,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同时,通过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陈 军 摄影报道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