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贷”来及时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3月18日19: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作为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部署的重要抓手。

该行加大新产品的推广力度,以多样化金融服务破解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坚持创新驱动理念,推进“数据网贷”,延伸服务触角,积极参与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行动。

为减少人员聚集、接触,该行加大线上产品推广力度,引导小微企业使用“小微易贷”等线上贷款产品,更快捷更安全地获取贷款。

“真没想到在手机上操作就能申办贷款,还这么快就放款了,真的太方便了,我一定会告诉我的生意伙伴们!”田阳区某木材加工有限公司企业主苗总激动的说。该企业通过手机申办“小微易贷”,仅用了3天的时间就以信用方式获得了100万元贷款资金,缓解了发展资金短缺的压力。

“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助力复工复产积极贡献邮储力量。”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疫情期间受影响的小微企业助力力度,组织调动辖内各支行全面摸排存量客户中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主动对接、做好预案、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一方面,按照“一户一策”的方式,落实不压贷、断贷、抽贷,通过展期、续贷、变更贷款要素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灾害影响。另一方面,提供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如进行还款方式调整、变更还款计划,减轻受困企业负担,满足复工复产与持续经营需求。(陆冠战)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