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靖西市妇联携手企业“爱心妈妈”助力困境学子求学梦

2022年03月18日18:26 |
小字号

“因为农阿姨这三年来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家庭减少了一些负担,我们也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我们会以更优异的成绩去报答农阿姨。”3月14日,靖西市妇联联合世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靖西市第六中学举办企业“爱心妈妈”资助捐赠活动,靖西六中10名困境学子收到了助学金后如是说道。

据了解,靖西市妇联自2016年起根据本单位的工作职能,组织世邦集团爱心人士开展“一帮一”爱心助学活动,在学杂费、伙食费等方面资助困境学生,为困境学子的求学路铺设力所能及的“砖块”。

6年时间过去,企业“爱心妈妈”先后共筹集社会爱心资助款10.51万元,资助困境学子24名。其中在帮扶的学生中有的已经考上大学,有的已从初中生变为高中生,“爱心妈妈”凭借团队的力量,为社会奉献了爱心,让困境学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来源:靖西市妇联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