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桂林医学院

桂林医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内科护理学》在“新华思政”平台上线

2022年03月18日19:00 |
小字号

日前,桂林医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内科护理学》在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服务平台“新华思政”上线,面向全社会开放共享。

“新华思政”依托国家级网络媒体平台新华网,充分发挥新华网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国家队和主力军的优势和影响力,紧密结合《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要求,建设集课程思政资讯要闻、热点专题、课程资源、特色案例、师资培训为一体的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国家级综合服务平台,是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指定展播平台之一。

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深度挖掘不同学科专业知识体系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努力构建“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育人格局。2021年首批4门课程入选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精心孵育课程思政优秀成果,继续推荐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在相关国家级媒体平台上线展播,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廖锦锋)

来源:桂林医学院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