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浦北县福旺镇:抢占最高点 夯实产业旺

2022年03月15日16:45 |
小字号

3月13日,钦州市浦北县福旺镇在该镇坡心头峰开展了“党建引领添新绿,植树造林开新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人员一起种植树苗。

活动中,该镇25个党村支部、300多名党员及100名志愿者联合在头峰顶茶园种植了5000多颗八角树苗和茶树苗,为福旺镇产业兴旺提供强有力的后续保障。

当天,活动还开展了500亩坡心茶春茶首采活动,让现场人员体验采摘春茶的乐趣。据了解,福旺镇年前规划了5000亩八角产业园、1000亩坡心茶园。“前人栽树播绿,后人护绿受益。我们不仅要护理好茶园,更要以此为契机,抢占产业兴旺最高点,努力建设美丽生态,助力乡村振兴。”福旺镇下垌村党总支部书记黄玲说。

春茶首采活动。

乡村振兴看产业,产业振兴看项目。近年来,福旺镇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富硒优质水稻产业、油茶产业以及黄瓜种植产业等绿色生态产业,有效提高了农民收入,让8万多民众受益,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马启崇 苏圣淮 谭福旭)

来源:浦北县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