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中医药大学>>要闻聚焦

广西中医药大学举行“寻找最美家庭 涵养时代家风”摄影展

2022年03月14日16:40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寻找最美家庭,涵养时代家风”摄影展在仙葫校区启动,教职工摄影协会也于当日成立。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新时代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价值观落地生根。据介绍,广西中医药大学将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号召广大职工家庭深刻领会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广泛凝聚树好家风的思想共识;同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营造浓厚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氛围,引领崇德向善好风尚,切实保证家风建设的实际成效。

启动仪式后,大家观展过程中纷纷认为本次摄影展导向鲜明、形式新颖,贴近生活,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对广大教职工养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当天,广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据介绍,该协会的成立是在学校已有10个教职工文体协会的基础上,为不断拓宽教职工文体活动平台,提升教职工文化生活内涵,学校工会在摄影爱好者自愿加入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成立教职工摄影协会。摄影协会会长罗俊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组织会员开展活动,为推进学校精神文化建设发挥协会应有的积极作用。(何世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