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江南区新兵奔赴军营 热血男儿踏上新征程

2022年03月14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13日,江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尹平深入新兵训练基地看望江南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对他们顺利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

“你们是江南区的骄傲,希望每一名战士都能听党指挥,全身心投入祖国国防建设中,不负家人和父老乡亲的嘱托,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尹平深入新兵队伍中与新兵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思想、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尹平嘱咐他们在部队中要服从命令,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技能,学好本领,使自己成为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优秀军人;同时表示,城区党委、政府和全城区人民是他们的坚强后盾,请他们不要有后顾之忧,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安心服役,为巩固国防、建设边疆、造福家乡作出积极贡献。

尹平强调,国无兵不立,民无兵不安,希望人民武装部要做好新兵役前训练、送兵等工作,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今年春季征兵任务。应征青年积极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精神可嘉,责任重大,希望城区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双拥工作,加强与军人家属的沟通联系,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家生活舒心、幸福,让军人能安心训练。(卜瑜玲 黄绍凌)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