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浦北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提案交办会

2022年03月11日16:40 |
小字号

3月11日,钦州市浦北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提案交办会,部署提案办理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任务。

会议指出,该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加快实施“工业壮县、城乡美县、交通强县、旅游活县、科教兴县、项目富县”发展战略,聚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65件,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品质提升、园区建设、教育发展等多个方面,凝结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了有效决策参考。

提案交办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办理责任,迅速将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研究制定办理方案,扎实推进办理工作,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长效性;要严格规范办理流程,坚持把办理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加强沟通协商,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做好答复,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要强化跟踪督办,采取日常检查、调研视察、绩效考核、宣传引领等方式,深入推进提案办理,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实效,真正把委员的“高言值”转化为“高价值”,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

会上,该县政协还举行了提案交办仪式,县政府办等5个单位代表接收提案。(覃科棵 朱琴)

来源:浦北县政协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