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宝安-环江粤桂协作工作组召开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10日18:05 |
小字号

3月7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粤桂协作工作组召开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就2022年粤桂协作项目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

会议指出,粤桂协作项目的资金使用必须符合帮扶资金管理规定,决不允许出现负面清单情况。所有资金投入要体现带农益农效果或社会效益;项目必须围绕东西部协作重点内容,突出粤桂主题;资金使用和项目谋划要围绕县里的重点项目和重点方向,做好资产归属和收益分配方案,项目成效要切实能够提高脱贫村集体收入。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学习粤桂协作工作队会议精神,落实好邝兵领队对环江粤桂协作工作提出的要求,针对2022年粤桂协作项目,接下来要全面重新再梳理一遍,对于建设周期长、成效不足、带农益农不明的项目坚决不再投入粤桂帮扶资金;工作组要抢抓时间,积极联合县直有关单位开展大量的调研和论证,精益求精地去推动项目敲定,要围绕粤桂东西部协作“五个重点”、“五个一批”等要求,结合环江县的特色资源优势,如茧丝绸、林产品加工、农特产品深加工等,强化粤桂合作,有效将粤桂协作帮扶资金与环江县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紧密结合;对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打造要深化协作持续形成亮点和示范。下一步要全面加强工作统筹,推动年内粤桂东西部协作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粤桂协作工作队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