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忻城县召开粤桂协作专责小组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3月10日18:01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22年粤桂协作各项工作,3月4日上午,忻城县召开粤桂协作专责小组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深入研讨了忻城县2022年粤桂东西部协作7个重大项目,审议了《2022年信宜市、高州市、化州市—忻城县粤桂协作工作要点》和《2022年信宜市、高州市、化州市—忻城县粤桂协作工作计划清单》,并根据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就资金项目、结对帮扶、人才协作、劳务协作、招商引资、消费帮扶、宣传等重点工作展开了详细的布置。

忻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叶茵茵结合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忻城县当前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加强结对帮扶交流对接,主动谋划、主动对接,根据工作要点和需求清单,明确帮扶目标,细化帮扶计划和措施,充分利用东部资源,确保帮扶有创新、有实效;二要充分做好各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安排、早建设、早投产、早收益,力求本年度粤桂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工;三要强化重点工作任务,实化主体责任,量化工作指标,细化工作措施,精化工作管理,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帮扶、人才交流等重点领域做出新成效和新亮点,并充分依托各种宣传阵地、媒体,多维度多方式做好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忻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麦加龙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完善粤桂协作专责小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管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有效推进,高质量完成粤桂协作各项指标任务,力争2022年粤桂协作工作抓出更多示范亮点。

来源:粤桂协作工作队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