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环江全力做好上年度项目收尾工作 稳中求进开好局

2022年03月10日17:43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粤桂东西部协作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粤桂协作各项收尾工作,3月7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度粤桂协作项目收尾工作推进会。

会上,环江县教育局、思恩镇、大安乡、长美乡等有关单位分别围绕2021年度项目收尾工作,针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带农益农机制、项目成效等方面展开汇报,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宝安—环江粤桂协作工作组表示对各项目单位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当前项目仍未全面完工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各单位要坚定信心、直面问题,保持清醒警醒,要严格对照年终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查短补弱。会议强调,各项目单位务必压实主体责任,按照粤桂协作工作要求,项目当年完工当年有效益,统一做好项目标识牌、竣工碑,同时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及结算审计工作,要充分宣传好粤桂帮扶的优势,各单位要以饱满的激情、冲天的干劲、创新的举措,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高质量做好2021年度项目收尾工作。

来源:粤桂协作工作队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