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浦北县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7:39 |
小字号

3月8日,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政协机关组织女干部和部分男干部到该县石祖禅茶园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主要以调研茶产业发展的方式,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石祖禅茶园是浦北县高山林中茶生产基地,有茶园数千亩,是该县乡村振兴的的示范区之一。当天,参加活动人员围绕委员“关于进一步做强壮大浦北茶叶产业的提案”,走进茶园深入调研,详细了解茶园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现场感受浓厚的茶业文化,为加快浦北茶产业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政协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视茶产业发展,多次组织开展关于加快发展茶产业专题视察调研活动,成功引进能源科技公司参与浦北县8000亩高山林中茶开发,成功引进广东企业建成五峰山钦香生态茶园4000多亩等,助推2021年全县茶产业实现总产值超过20亿元,有效加快了浦北农业产业经济发展。

调研结束后,该县政协机关女干部还组织开展了跳绳、踢毽子等文体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增长了见识又愉悦了身心,既推进了工作又丰富了生活,极大地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覃科棵)

来源:浦北县委宣传部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