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未管所召开2022年监狱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2022年03月04日09:04 |
小字号

2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召开了2022年监狱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该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该所统筹推进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实现监管安全连续10年“五无”和疫情防控“三防一安全”工作目标,经济生产逆势飞跃,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高质量完成赶考路上的新答卷。

会议要求,2022年要对标对表全区政法工作会议“17671”工作部署、广西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4435”工作思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监狱、法治监狱、智慧监狱、清廉监狱,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牢牢把握党的绝对领导这一核心,着力打造绝对忠诚、坚强过硬的政治机关;二是牢牢把握安全稳定这一主线,着力打造更加稳固、更高水平的平安监狱;三是牢牢把握执法为民这一宗旨,着力打造彰显公正、严格文明的法治监狱;四是牢牢把握队伍建设这一关键,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监狱铁军;五是牢牢把握统筹发展这一目标,着力打造更具潜力、更可持续的生产格局; 六是牢牢把握高效服务这一要求,着力打造组织有序、保障有力的坚强阵地。

来源:广西未管所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